人手一杯 夏天冰涼飲料「火熱」開打

2008/05/07 00:4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準外帶飲料每年30億的龐大商機,讓鮮芋仙開始搶攻外帶市場,其實一杯差不多40元左右的飲料,幾乎7成以上的民眾每天都人手一杯,甚至還有人一天喝兩杯以上,連鎖飲料店競爭激烈,為了打響名號,各家業者也都紛紛打出招牌商品!

吃飽飯就在路邊隨手買杯飲料,邊走邊喝,像這樣的茶飲料店在台灣街頭一家一家的開,一條路上,就有三家同樣性質的店,商機驚人!


根據統計像這樣的茶飲料市場,約有40個品牌,店舖估計有3千2百家,一年的商機約在30億元左右,目前比較知名的以清心、五十嵐、歇腳亭、和橘果子為主,估計清心和五十嵐在全台有800家店,歇腳亭有60家,橘果子比較少全台只有5家,不過這些店開在熱鬧的地區,一天都可以賣出至少一千杯以上,光是一家店一個月的營業額就有百萬元的進帳。

而每家店也有他們自己的招牌,橘果子是百香QQ綠,五十嵐的波霸紅茶拿鐵,歇腳亭和清心的茶飲,而且標榜絕不賣隔夜茶,剛好符合現在健康概念的訴求,讓業績嚇嚇叫,看來台灣人愛喝飲料的個性,只會讓這些茶飲料店愈開愈多。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