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發國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聯海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9F
◎營業項目:1.茶飲料製造、販售之加盟連鎖‧2.茶餐廳經營與加盟連鎖

聯發國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由鄭凱隆先生於西元1992年成立,主要以歇腳亭外帶式飲料為經營項目,秉持著多年紮實的經營實力及優秀專業之經營團隊,更於1998年於馬來西亞成立國外分公司。

以CUP-BON連鎖飲料,相繼於吉隆坡等地設立300家經營據點,成績輝煌,以立足臺灣胸懷世界之宏遠眼光,將本土的臺灣珍珠奶茶及泡沫紅茶推廣於世人,為台灣的企業樹立良好之經營典範。

在長期經營之下聯發公司有感於國內餐飲事業之蓬勃發展,及諸多愛好者之支持遂於2004年逐步展開加盟之體系。



歇腳亭以【難得的好味道】作為產品訴求, 重視產品的品質,更重視消費者的權益, 不僅導入e化技術來管理商品,
更以誠信踏實、永續經營的理念來經營品牌。
一個結合時尚茶館結合星座命理的身心饗宴之處,是您無聊供你歇腳及填飽回憶的好地方。您可享受精緻餐點現點現做、品嚐特調茶飲;全館無線寬頻免費使用;您可在此與三五好友切磋橋牌、或靜心細細品嚐一杯現煮咖啡。聚餐、燭光晚餐、約會、團聚,近在草堂。平價的消費,三倍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