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littlepai - 歇個不停的歇腳亭又來了阿.. 

好一陣子

大家都安分...

下午都没人說要訂外送ㄟ

不過...

就算沒訂....

小柚幾乎每天都會買飲料啦

以前常常買快可立的時候...

都有集點卡...我都有集喔...

對常常喝的人不無小補呢

但是後來50嵐..COCO出現

就都沒有集點卡了..



阿小柚我也就忘記這個好習慣了

但是...........

現在想到一定要講.........




昨天我又去買歇腳亭摟

其實喝來喝去...

還是歇腳亭真的料實在

小柚點大杯的紅茶拿鐵+珍珠和布丁

65摳摳

雖然感覺貴一點...

但是...

是用林鳳營喔...

而且...雖然加2種料

但是料一點也沒少呢.....

紅茶很香.....

珍珠一貫的QQQ......

布丁也是好嫩呢......

一整個順阿......

但是這篇的重點不是這杯飲料

而是


這個....

其實之前小柚都有拿到...

但是...................

因為之前的好習慣(集點)早就沒了...



所以每次拿到都會亂放.....

但是...今天突然發現.....

我好幾張的其中一張...........

居然............................






滿了ㄟ.....

雖然我有好幾張

但是常常不是忘記帶就是不見

所以...........

但是這天發現...





我的某一張集到9格摟

加上這天的就10格呢.....

下次可以喝免錢的喔



其實現在很少店家有集點卡了.....

所以.....

小柚決定....

要好好集點...

把我的好習慣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