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茶飲的領導者─聯發國際

你知道真正好喝的珍珠奶茶在哪裡嗎?你知道在名聞中外的台北市南陽街,除了到處林立的補習班之外,最有名的就是「歇腳亭」的泡沫紅茶嗎?

走出熙熙攘攘的台北火車站,除了人潮擁擠的百貨大樓之外,有一條令人充滿回憶的「補習街」─南陽街,每到下午4:00左右,ㄧ群群揹著背包、手中拿著泡沫紅茶的學生們,不斷地在這條街上穿梭、排隊;每個人所等待的,除了滿滿的教室還有課表之外,就是一杯冰涼爽口的「歇腳亭」泡沫紅茶。

「歇腳亭」─聯發國際,是從董事長鄭凱隆先生的一個紅茶小攤子開始的。雖然賣的是紅茶,憑著一股「對品質要求決不妥協」的精神與以及服務的熱忱,即使每天必須從清晨忙到深夜11時,鄭董事長依然親自遍訪各地,尋找最好的材料,並開發多種自然健康的新種茶飲,迄今不曾中斷。

就憑著真材實料的泡沫紅茶與珍珠奶茶等道地茶飲,讓這座原本位於臺北市重慶南路上的一家小茶亭,發展為今日據點遍佈海內外的餐飲集團。除了消費者心中理想飲料品牌─「歇腳亭外帶式飲料」之外,更發展出多元化的品牌─結合精緻與優雅的現代茶餐廳「frientea」,以及據點超過300家、紅遍東南亞、引爆熱潮的冰沙凍飲「CUP-BON」酷動冰,不僅將茶飲由單純走向健康、精緻,更切合現代人的生活型態,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sha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