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永續誠信經營,專業品質服務」始終如一之經營理念,聯發國際除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健康又美味之飲料與健康美食之外,藉由擴大加盟的方式,讓愛好者實際參與【歇腳亭】與【草堂】之經營,將【歇腳亭】之美味茶飲與【草堂】的現代茶餐推廣世人知曉,將味覺流行之新知傳達給消費者。

除了深入大眾生活的「歇腳亭」外帶茶飲以及結合飲茶文化與健康飲食的草堂現代茶餐廳之外,歇腳亭─聯發國際在海外拓展也屢創佳績;不僅在短短數年間在東南亞以「CUP-BON」酷動冰成功拓展據點300家以上,更獲得消費者對品牌的高度支持,立下經營海外的成功典範與堅實基礎。

未來,聯發國際將秉持既有對服務及商品之嚴格要求與市場之豐富經驗,以日新月新之創新態度持續為消費者之健康與享受而努力,並以共存共榮之理念與加盟主共創利潤,開創新局,以達到立足臺灣放眼世界的長遠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